饿了到码头整点饭吃

幻骑士很强,跟他的打斗也很符合云雀长久以来的追求。

但是,云雀知道,总有一些东西开始不对了,总有一些东西偏离了轨道。

泽田纲吉。

约定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临,云雀始终没有见到十年前的泽田。

带去森林深处的雨伞,云雀始终没有递给十年后睡在黑棺里的泽田。

泽田纲吉。

所有事情都围绕着这个人。

但是十年前的云雀将要来到,十年前的云雀会站在他身边战斗,十年前的云雀还能将伞递给他,十年前的云雀还可以阻止他的计划。

一切的一切都是十年前的自己,而不是现在的云雀恭弥。

一切的一切都与他无关,那是属于十年前的世界里云雀恭弥和泽田纲吉的事情。

曾经站在他身边,曾经坐在他对面,曾经对他笑着的属于这个时代属于他的泽田纲吉已经死了。

云雀微微的笑了起来,嘴角勾起的弧度难以想象的轻松。

似乎已经明白了什么,云雀知道,现在这个他,对于战斗的渴望已经所剩不多,有些东西开始覆盖住自己对战斗的渴望。

其实困扰自己的东西很简单,其实一直以来让自己烦躁的理由很简单。

因为,云雀自身强大的力量并不足以让那个人活过来。

“为什么你还笑得出来?没有指环的你是毫无胜算的。”

对面的敌人不解的问云雀,丝毫不理解他的为何而笑。

“的确,你的强大是我预料之外,托你的福,我的日程表也出了点偏差哦。”

面对幻骑士猛烈的攻击,云雀常年带在身边的拐子被削去了一节,只是云雀不以为意。

“即使是硬度很低的雾之火焰,只要集中在一点,要熔断金属也是毫不费力。”男人耐心的解释,似乎想看到对方挫败的表情。

“我知道哟。”云雀显然不会有任何挫败感。

对云雀恭弥来说,这个时候,胜败已经无所谓。

追求力量,他的确是最强,但是他无法带那个离去的人回来。

追随真实,他已经可以看清自己内心深处那份偏离轨道的感情源头,但是他已经无法看见那个曾经沉睡在黑棺里的人。

向往自由,他仍然可以自由的漂浮,但是没有了天空的浮云,却迷失了方向似的不知所措。

云雀脸上依然带着笑容,眼神透过对面的敌人似乎可以看见不久的将来,那个即将要从过去来到的自己,那个还可以站在那个人身边的自己,那个还拥有天空能毫无拘束漂浮的云。

那么,曾经在这个世界存在过的,那个属于我的泽田纲吉,你在哪。

“真让人羡慕啊。”

云雀不自觉的轻声说着,那份掩埋太久压抑太深的情感瞬间爆发,瞬间决堤的力量并没有让云雀感觉到过分的悲哀或者巨大的愤怒,而是平淡的接受被埋藏了许多年的真实,平静的仿佛这就是一个掩藏了许久的事实。

时间是一维的,云雀再强大也不能倒退回那个曾经有他的空间。唯独能做的只是让曾经的自己来完成那个计划,而这一切,无关云雀强大与否,无关云雀心情如何。

他只能站在一边,等待着,等待着曾经属于这个时代的泽田纲吉。

他也只能等待着,或许能在醒来那一刻,能看见那个他熟悉的面孔。

所以

交给你了哦,十年前的云雀恭弥。

面对敌人的攻击,云雀依然轻松的笑着,上扬的嘴角勾出自傲的表情如同他是最后的胜利者。

失去意识前得一瞬间,时间突然向后拉扯,周围的景色被拉的细长,置身其中的云雀仿佛看到了许多不同的画面。

学生时代的那个阴霾的雨天,穿过走廊,披着黑色外套的少年将手中的伞递了出去。

十年后细雨连绵的那天,越过茶桌,素黑色和服的青年抱住对面的人,说,泽田纲吉,你这个笨蛋。

泽田纲吉,回来吧。


W大的《loveless》,180的心理活动实在很戳心,不是很虐的感觉,但是心脏一抽一抽地疼。当时看原作的时候就在疑惑,180到底在羡慕18什么?看了这篇之后觉得真的感觉补完了疑惑:180所错过的,18还有机会弥补。

钢针,看了这么多云纲文,这篇真的最戳心啊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